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王祖贤 与世隔绝 (APE)  

2012-04-28 08:18:13|  分类: 转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祖贤 与世隔绝 (APE)

【转】王祖贤 与世隔绝 (APE) - 尽开颜 -  

名称:与世隔绝

歌手:王祖贤

时间: 1998年

地区: 台湾

语言: 普通话

对王祖贤来说,“出唱片”是经过多年审慎计划后才付诸行动的。听到这张专辑的人第一想法是齐秦是个很偏心的制作人,他把所有好听的个都留给了王祖贤。在专辑中可以听到许多人急欲一探究竟却不得入门的王祖贤梦幻式唱腔,还可听到台湾和美国两地最优秀的音乐人共同的成果。王祖贤首张国语大碟《与世隔绝》在齐秦全程监督下突破国语专辑一贯的抒情曲风,展现多样宽广的音乐格局。主打歌《与世隔绝》凄美哀绝,配上久违的王祖贤玉照。王祖贤整理了多年累积的心情记事,整理出两首歌词——《小倩》《风言疯语》。词句简洁独特,可对王祖贤的内心小窥一二。名词人许常德与她多次接触后写出《与世隔绝》《我的加法》,表现王祖贤的想法与爱情观。

在电影小倩的形象混淆交错下,王祖贤有感而发,写下《无须慌张》,“因为小倩还是小倩,我还是我……无并非无,心有似无,无爱无恨。”颇具禅意;王祖贤的念白,衬着悠扬飘渺的笛声,娓娓道来、扣人心弦;另一首《风言疯语》也表现出王祖贤的随性洒脱。更值得一提的是《与世隔绝》的录影带由王祖贤自己编写。拍摄地点是山区和海边,王祖贤带领大家攀岩、下海,亲自扛机器。拍王祖贤和白马的戏时,白马一见到海十分恐惧,忽然朝海滨狂奔而去,在场20余位男生无力阻拦,为这张专辑铺垫了一层神秘。旋律悠扬而浪漫的《不敢想》、《爱上你就失去你》、风格诡异的《我是雾你是酒馆》更是让王祖贤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01 小倩

02 与世隔绝

03 爱上你就失去你

04 风言疯语

05 你是雾我是酒馆

06 不敢想

07 甘心

08 声声慢

09 我的加法

10 君

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e78iv4my#

王祖贤[与世隔绝](APE).rar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